糖炒栗子Xiiiiii

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.

祝我生日快乐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对,一年一度的生日。因为过的是阴历生日,所以每年的中元节,也就是今天,是我的破壳日。

今天没有好好打扮,没有化妆也没去shopping,更没去吃大餐,反倒是——还在公司认真加班,等着吃夜晚10点的员工餐。和去年一样,忙着工作上的事情,没有埋怨和不满。

所谓生日,其实也是妈妈的受难日。她有跟我讲「生日快乐」,叫我早点回家休息。但我不care,因为不是小孩子了,工作是第一位的,亦不会嚷嚷为啥没收到礼物还得面对讨人厌的工作。每年这个时候,我会认真反思过去的一年,自己有没有进步,自己有没有更开心。这才是【长大一岁】的真正内涵吧!

搬了家、换工作、剪头发、认识新朋友、学会了游泳,似乎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。

「生日」代表着「心智的成熟」「外形的改变」「能力的跃升」,所以希望每年这个时候,我在回望过去一年的时候,是心满意足而非垂头丧气的。

另外,下个月要去欧洲旅游,我已经在购买出国前的必备品了。有点小期待,又是一个人的行李,会发生哪些不一样的故事呢?保留悬念吧,法国的浪漫、意大利的文艺、瑞士的典雅、德国的严谨、捷克的梦幻、奥地利的唯美……一切都会印刻在我心中的。


ps:最近没有拍好看的自拍照,放两张今年4月拍写真时的花絮照片吧。好歹今天是生日,让我美一回😂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糖炒栗子Xii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